首页 > 使馆信息
驻缅甸大使洪亮辞行拜会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觉丁瑞
2019-05-16 10:41

  5月15日,驻缅甸大使洪亮在内比都辞行拜会缅甸国务资政府部部长觉丁瑞。

  洪大使表示,当前中缅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前不久,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成功赴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与中国领导人就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中方愿与缅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助力缅甸国家经济发展与民生改善。中方也将继续根据缅方需求,在缅北和平进程、若开邦问题等方面发挥建设性作用。

  觉丁瑞部长积极评价洪亮大使任内为发展缅中关系、推动两国务实合作所做大量工作,表示中国是缅甸真正的朋友,每当缅方遇到困难,中方总是及时向缅方提供帮助。缅方希望中方继续在缅甸和平进程、若开邦问题等方面给予缅方大力支持与帮助,愿与中方积极共建“一带一路”和中缅经济走廊,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