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向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做政治经济形势报告
2005-08-15 00:00

 

 8月12日下午,在经商处的组织下,缅甸中国企业商会近90名会员出席了由驻缅甸使馆大使李进军所做的“缅甸政治经济形势报告会”。

  李大使介绍了缅当前政治形势、中缅关系发展、中缅经贸合作与展望3大方面的内容。他说,近年来我同缅经贸合作已走出最困难的时期,正向好的方向发展。中缅经贸合作趋向发展互惠互利、重点领域和增加缅自身造血能力的项目,并取得很大成效。邦郎水电站、干船坞、Tigit火电站等项目陆续竣工,极大改善了缅基础设施建设。他表扬商会成员在加强中缅经贸合作、促进中缅友好关系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希望大家改变“重效益,轻投入”、“重借贷、轻还贷”、“重生产、轻市场”的观念,坚定信心,着眼于长远,共同绘制中缅经贸合作的宏伟蓝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