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出席缅甸莫苇塘镍矿的合作勘探及可行性研究协议的签字仪式
2005-08-15 00:00

  2005年8月12日晚7点,李进军大使出席了我金宝矿业有限公司(后称“金宝公司”)与缅甸矿业部下属第三矿业公司就缅甸莫苇塘镍矿的合作勘探及可行性研究的协议签署仪式。

出席签字仪式的中缅方主要代表

  这是我企业继签署缅甸达贡山镍矿、孟育瓦等3地铜矿勘探及可行性研究协议后的第三份矿业协议,是我企业投资缅矿业的又一大举措。莫苇塘镍矿是缅境内迄今发现的最具潜力的镍矿床之一。该协议签署后,金宝公司将开展地质勘探及可行性研究工作,协议勘探面积为55平方公里。可行性研究结束后,金宝公司将视研究结果决定是否与缅甸第三矿业公司成立正式的合资公司,以进一步开发和生产镍矿。

李进军大使同缅矿业部长欧敏少将

李进军大使同中方代表杨小青

  缅甸矿业部长欧敏少将、缅甸投资委员会主席吴当、能源部部长伦迪准将、大法官吴艾冒、商务部部长丁乃登准将以及矿业部副部长吴敏登出席了签字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