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出席缅甸耶涯水电站项目输变电标段签约仪式
驻缅甸使馆供稿
2005-09-03 00:00

 

  9月2日,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与缅甸电力部水电局在仰光签署了缅甸耶涯水电站项目输变电标段的商务合同。中国重型机械总公司陆文俊总经理作为中方代表签字并致辞,缅投资委员会主席兼科技部和劳工部部长吴当、电力部长丁突少将、国家计划与经济发展部长吴梭达、社会福利、救济与安置部长盛达少将、能源部长伦迪准将、畜牧水产部长貌貌登准将和李进军大使、经商处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的230千伏输电线路及变电站标段是耶涯水电站项目的第五个标段,金额约为4584.9万美元,标志着利用中国政府提供2亿美元优惠出口买方信贷建设的缅目前最大的水电站项目五个标段的商务合同签约工作已全部完成。缅电力部长丁突少将在致辞中盛赞并感谢中国多年来在电力发展领域给缅方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督促缅中双方合作单位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争取早日建成耶涯水电站。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