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新加坡驻缅大使为李进军大使饯行
2005-09-12 00:00


        9月10日,新加坡驻缅大使贾苏达森夫妇在仰光诗多娜酒店举行晚宴,欢送即将离任的李进军大使。东盟各国驻缅大使夫妇应邀出席。


        新加坡大使在欢送辞中表示,东盟成立38年来,日益重视发展与中国的关系,双方近年来在各领域合作不断深化,并正加快步伐建设东盟—中国自贸区,形势喜人。贾苏达森大使还对近年来中缅关系的快速发展表示祝贺,盛赞李进军大使为促进中缅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贡献。

新加坡贾苏达森大使致欢送辞

贾苏达森大使向李大使赠送《李光耀传》中文版

        李进军大使感谢贾苏达森大使夫妇的盛情款待和东盟各国大使的友好与热情,并充分肯定了中国—东盟关系的发展。李大使表示,缅甸是东盟的成员,虽然目前遇到一些困难,但东盟各国始终坚定地向缅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国作为缅甸的重要邻国,将从发展中国—东盟整体关系的高度出发,继续保持与缅的全方位合作,促进本地区共同发展。

李大使与贾苏达森大使交谈 

李大使与东盟各国驻缅大使合影

 

(王小剑供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