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设宴欢送缅甸新任驻菲律宾大使吴当吞
2005-09-14 00:00


        9月13日,李进军大使在官邸设宴欢送即将调任驻菲律宾大使的缅甸外交部政治司长吴当吞及夫人,缅外交部政治司副司长吴佩丹乌夫妇及中国处官员、我馆郁伯仁参赞、邓清华主任和政治处全体外交官出席。

李进军大使与吴当吞司长亲切会面 双方官员热情举杯祝愿中缅友好


        晚宴气氛热烈友好。李大使和吴当吞司长讨论了两国近年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多个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双边经贸合作中的一些具体项目进展情况,并就共同感兴趣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看法。李大使表示,中缅两国有着传统的胞波情谊,在各种交往与合作中就像是一家人。李大使对缅甸外交部特别是政治司多年来对我馆工作的大力协助表示感谢,并祝愿吴当吞司长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多成绩。吴当吞司长表示,在缅甸的国家建设和发展过程中,只有中国一直给予了无私的、亲兄弟般的帮助。缅将努力推进“路线图”计划,并按照国家领导人一直强调的从保持国家稳定、满足人民温饱和提高教育水平三方面入手,推动缅甸朝着发展、繁荣和富强的方向迈进。

李大使向吴当吞司长赠送纪念品 双方主要官员合影留念

(王小剑供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