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泰国大使设宴欢送李进军大使
2005-09-20 00:00

  9月19日,泰国驻缅大使素帕·迪拉考萨尔夫妇在官邸设晚宴欢送即将离任的李进军大使。缅甸副外长吴觉都夫妇、外交部政治司代司长吴佩丹乌夫妇、菲律宾、印尼、新加坡、老挝、柬埔寨、意大利和法国驻缅大使夫妇应邀出席。

泰国驻缅大使素帕向李进军大使致欢送辞

李大使致答谢辞


  素帕大使在致辞中盛赞泰中缅三国友好合作关系,并祝愿三国进一步通过双边和多边等不同渠道深化在各领域开展的合作。素帕大使对中国—东盟关系的发展作了积极的评价,认为中国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将与东盟建立起良性的互动关系。素帕大使感谢李大使一直以来对他的热情帮助,祝愿李大使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并继续为促进中泰关系、中缅关系和中国—东盟关系作出新的贡献。

李大使与吴觉都副外长和素帕大使

李大使、泰国大使夫人和吴觉都副外长


  李进军大使感谢素帕大使夫妇的盛情,并充分肯定了中泰缅三国关系及中国—东盟的发展。李大使表示,缅甸的发展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国际社会更多理解并不断提供支持和帮助。中国将与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国家和其他国家一道,为促进本地区共同发展不断努力。

(王小剑供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