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分别向缅甸财税部长拉吞少将、第二工业部部长苏伦少将作离任拜会
2005-09-23 00:00

  9月16日,李进军大使先后前往缅甸财税部、第二工业部向拉吞部长、苏伦部长作离任拜会,双方进行了十分亲切友好的交谈,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李进军大使表示,在缅任职期间,与两位部长在财税、重工业等领域密切配合,积极推动两国在这些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中缅合作项目面临的融资问题得到较好的解决,为推动缅甸各领域的发展和中缅两国的互利合作打下良好基础。两国在重工业领域的合作项目进行顺利,切实落实了中缅两国领导人确定的重点合作领域之一加工工业领域的合作,也为缅甸工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十分感谢两位部长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和支持,希望今后能保持联系,继续为推动中缅友好与合作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拉吞部长、苏伦部长高度评价了李大使任职期间两国友好关系特别是财税、重工业等领域合作的快速发展,赞扬中缅两国相互理解,彼此支持,中国在关键时刻给予了缅甸无私的帮助,缅甸长期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充分体现了中缅间深厚的胞波友谊。表示愿意与李大使永远做朋友,继续为推动中缅两国的友好与合作共同努力,祝愿李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与进步。

  (政治处 郝志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