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李进军大使举行离任招待会
2005-09-26 00:00

  9月23日晚,李进军大使在仰光香格里拉商贸酒店举行离任招待会。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委员觉温中将夫妇、缅国防部军需署副署长廷昂觉少将、炮兵局长妙温少将、装甲局长丁梭少将、军医局长丹昂少将、副外长吴貌敏、宣传部副部长昂登准将、饭店与旅游部副部长埃敏久准将、二工部副部长觉敏登中校、缅甸妇女事务联合会名誉主席兼缅甸妇幼福利协会副主席杜丁灵敏(国家和发委委员耶敏中将的夫人)、缅甸妇幼福利协会秘书长杜威威达(铁道部长夫人)、各国驻缅使节夫妇及联合国驻缅机构代表、中资公司代表及华人华侨社团代表等近300人应邀出席。会场气氛热烈,来宾们对即将离任的李大使依依不舍,争先恐后地与他话别。

李进军大使与觉温中将

李大使与觉温中将夫妇共切蛋糕


  李大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他任职四年半时间里中缅两国关系发展情况,并为有机会为中缅友好添砖加瓦而感到荣幸。李大使感谢缅甸政府各部门给予的支持与配合、感谢仰光使团的合作与友谊,感谢华人华侨及各侨团的关心和支持,也感谢驻缅中资公司和机构为巩固中缅传统友谊、开创中缅经贸互利双赢合作新局面,从而为构筑中国和平稳定周边环境所作出的努力。最后,李大使祝愿缅甸国泰民安、繁荣昌盛,并祝愿中缅传统“胞波”友谊与日同辉,万古长青。

李大使作离任致辞

李大使与全体馆员合影留念


(郝国良摄影,王小剑供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