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09年及以前新闻
缅华各界举行宴会欢送李进军大使任满荣归
2005-09-26 00:00

    925晚,缅华各界代表在缅甸华商会礼堂举行隆重宴会,热烈欢送李进军大使任满荣归,使馆全体成员,中资商会代表以及缅华各界侨胞参加了晚宴。

宴会上,缅甸华商会会长赖松生代表缅华各界首先致词,他说,大使在缅任职期间为深化中缅胞波友谊的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时广大旅缅华人华侨关系保持密切的联系,关心和支持华文教育的发展,切实帮助解决侨胞们所遇到的困难,李大使所做的一切,侨胞们是不会忘记的。

李大使致词 李大使登台献歌

李大使在致词时表示,我要感谢各位侨胞四年多来我及使馆工作的支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中缅友好关系被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四年多来,我也尽力帮助解决华人华侨的困难,着重推动华文教育和解决旅缅华侨入籍问题。李大使表示,旅缅侨胞要处理好娘家和婆家的关系, 各位侨胞不要忘记祖籍国中国这个娘家,更要热爱现在的祖国缅甸这个婆家,而且要努力成为娘家和婆家之间的桥梁。”

欢送晚会上许多与会者登台唱歌助兴,全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

(供稿:韦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