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0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叶大波向曼德勒侨团及中资机构代表辞行
2010-09-24 21:24
 

    9月20日,叶大波大使夫妇赴曼德勒,亲切会见曼德勒侨团负责人和中资机构代表并向大家辞行。中国驻曼德勒总领馆唐英总领事、曼德勒侨团代表、中资机构代表等参加会见。

                   

    叶大使说,在就任驻缅甸大使期间,我高兴地看到中缅两国政治、经贸、文化教育等各领域互利合作深入发展,广大侨胞和中资机构为中缅友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叶大使代表中国大使馆向曼德勒广大侨胞和中资机构对中国大使馆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叶大使表示,中缅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将不断向前发展,希望广大侨胞和中资公司抓住机遇,为促进中缅友好及互利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见的侨团及中资机构代表对叶大使任职期间为发展中缅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的钦佩和赞赏,对叶大使即将离任感到依依不舍,纷纷与叶大使夫妇合影留念,感谢叶大使任期内对广大侨胞及中资公司的关心、帮助和支持,祝愿叶大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