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0年新闻存档
缅华各界举行欢度国庆61周年暨欢送叶大波大使夫妇离任招待会
2010-09-28 22:41

        9月28日晚,缅华各界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1周年华诞暨欢送叶大波大使夫妇离任盛大招待会。使馆工作人员及缅华各界华人华侨代表1000余人出席。

    叶大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简要回顾了新中国成立61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评价了中缅两国建交60年来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叶大使说,缅甸美丽富饶,人民热情友好,广大侨胞勤劳聪慧、精诚团结、积极投身缅甸的经济社会发展,为促进中缅友好做出了杰出贡献。叶大使向广大侨胞对中国大使馆及他本人任期内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为推动中缅睦邻友好合作关系而不懈努力。

    缅华各界国庆筹委会主任吴继垣先生及来宾高度评价新中国成立61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赞赏叶大使在任期内为发展中缅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叶大使对广大侨胞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参加招待会的侨胞争相与叶大使把盏依依话别,合影留念,诚挚邀请叶大使将来有机会重访缅甸,祝愿叶大使夫妇身体健康,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取得更大成就。

   缅华各界侨团、华文学校代表载歌载舞,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