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0年新闻存档
中国新任驻缅甸大使李军华履新
2010-12-23 22:58
        12月23日,中国新任驻缅甸大使李军华抵达仰光履新,缅甸外交部礼宾司副司长吴貌貌、巴基斯坦驻缅甸大使、使馆政务参赞王宗颖及使馆各部门负责人到机场迎接。

        旅缅华侨华人、中资企业商会代表、外派教师以及使馆全体人员在官邸迎接李大使,对李大使来缅履新表示热烈欢迎。李大使首先感谢大家前来官邸迎接,并表示中缅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人民毗邻而居,传统友谊源远流长,愿在任期内努力工作,继续推动中缅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李大使向华人华侨表示,广大华人华侨生于斯、长于斯,长期以来在缅甸这片美丽富饶的土地上辛勤工作,积极参与缅甸经济建设,为缅甸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李大使对中资机构代表表示,近年来,中缅两国经贸互利合作取得飞速发展,未来仍有很大合作空间。李大使希望中资机构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推动中缅经贸互利合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李大使向外派教师表示,广大外派教师克服重重困难,为发展缅甸华文教育,宣传中华传统文化,促进中缅文化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相信大家为中缅两国友谊播下的种子,必将在未来开出灿烂的花朵。
        李大使最后表示,出任驻缅甸大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努力为广大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外派教师服务,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生活幸福、事业有成。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