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1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使馆向缅残疾人学校捐款捐物
2011-11-23 23:06

  2011年11月23日,中国驻缅甸大使李军华代表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和大使馆向缅甸6所残疾人学校捐款捐物,以表达中国残疾人和中国人民对缅甸残疾人和缅甸人民的深情厚谊。

  李军华在捐赠仪式上说,受中国残艺团的委托,中国驻缅大使馆将他们在缅演出的全部门票收入捐赠给缅甸残疾人机构,希望以此为缅甸的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一份爱心。

  全部门票收入为1170万缅元(约折合1.5万美元),其中150万缅元是中国大使馆为200多名残疾人出资购票款。在仪式上,中国驻缅甸大使馆还向缅甸6所残疾人学校捐赠了价值8000美元的物资和教学设备。

  缅甸社会福利救济安置部副部长吴蓬瑞在捐赠仪式上发表讲话盛赞中国残疾人艺术团的精彩表演和爱心善举,盛赞中缅两国人民的胞波友谊。缅甸残疾人代表貌毕漂维也发表讲话感谢中国残疾人艺术团和中国驻缅大使馆的捐赠,祝愿中缅友谊世代相传。他还表示要学习中国残疾人的精神,努力学习自强,将来争取为社会作出贡献。

  仰光省行政长官吴敏瑞和仰光省议会议长吴登丁温等官员、中国驻缅甸使馆文化参赞高华以及残疾人学校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