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3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出席中国(广东)-缅甸经贸洽谈会
2013-12-16 16:05

  12月15日,杨厚兰大使出席中国(广东)-缅甸双边企业家理事会会议暨经贸洽谈会,广东省副省长招玉芳、缅甸工商联副主席佐温敏、仰光省政府计划与经济部长丹敏、使馆经商处参赞蒋寅刚以及两国企业界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杨大使在致辞中祝贺经贸洽谈会顺利召开,表示中缅两国是友好邻邦,长期保持互利合作,随着缅经济快速发展、投资环境持续改善,中缅经贸合作前景广阔。广东省是中国经济第一大省,有一大批实力雄厚的企业,对外经贸交往异常活跃。相信双边企业家理事会及经贸洽谈活动的成功举办,将为两国企业家搭建一个有效的交流平台,推动广东省与缅甸的经贸往来与合作。中方愿与缅方共同努力,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不断开创两国经贸合作的新局面。

  招玉芳副省长表示粤缅两地合作空间广阔、前景美好,愿推动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实现互利共赢。佐温敏、丹敏对广东经贸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希广东企业加大对缅投资,推动缅经济社会发展。

  双方在洽谈会上签署了广东省贸促会与缅工商联友好合作协议,双方企业家还就深化投资合作交换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