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4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出席缅甸广东工商总会欢迎广东艺术团招待会
2014-09-23 12:32

  应缅甸广东工商总会的邀请,广东省文化厅副巡视员顾民强率39人广东艺术团于2014年9月21日至24日前来缅甸进行访问演出。22日晚,缅甸广东工商总会在仰光举行招待会欢迎广东艺术团。杨厚兰大使和夫人、陈辰参赞等应邀出席。杨大使、顾民强团长和广东工商总会徐丛苍会长等分别致辞。

  杨大使回顾了近年中缅两国文化交流情况,感谢广东省组派高水平艺术团访缅演出,为缅甸人民带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认为这会为“中国—东盟文化交流年”活动、中缅两国文化交流添彩。

  顾民强团长介绍了广东省的经济、社会和文化发展现状,邀请缅甸华人华侨回国探亲访友、观光旅游。此次来缅举办“美丽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图片展并精选了一台歌舞和杂技节目,展现广东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示广东改革开放的精神风貌,传达对中缅两国人民友谊长存的美好祝愿。

  席间中缅两国艺术家同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