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4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举行国庆65周年招待会
2014-09-30 10:46
 

杨厚兰大使夫妇和吴年吞副总统夫妇

2014年9月29日,杨厚兰大使夫妇在仰光喜多娜酒店举行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缅甸副总统吴年吞夫妇,缅政府、议会、政党、社会友好人士、驻缅使节和外交官、在缅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500人应邀出席。

   

   

 

吴年吞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两国关系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指引下,历经风雨茁壮成长。缅甸政府和人民愿进一步拓展对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交流往来和相互理解,推动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杨大使致辞时回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的历史发展。表示中国不仅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更为世界和平与繁荣作出了重要贡献。中国提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中孟印缅经济走廊等合作倡议,希望在积极推动自身发展的同时更多惠及周边国家。中方愿与缅方携手合作,共同书写胞波友谊的美好新篇章。

    

招待会气氛隆重热烈,来宾们纷纷祝贺中国国庆65周年,积极评价中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祝愿中国未来更加美好,中缅友谊天长地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