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5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出席华为通讯课程捐赠暨奖学金授予仪式
2015-03-13 18:20
    2015年3月13日,杨厚兰大使出席在缅甸仰光举行的华为授权网络学院(HANA)通讯课程捐赠暨奖学金授予仪式。缅甸科技部副部长吴昂觉妙、科技部科技和课外教育司副司长赛觉奈乌,丹林科技大学校长凯迪伦、毛比科技大学校长季素、来自4所大学获奖学金的50名学生,使馆经商参赞蒋寅刚、华为(仰光)公司经理李钊和来自使馆政治处、经商处和新闻处的外交官等共约100人出席。

    吴昂觉妙副部长在讲话中感谢华为向缅甸捐赠HANA通讯课程和为优秀大学生授予奖学金,表示这将为缅甸培养高科技通讯人才、分享技术提供良好的平台。
    杨厚兰大使在讲话表示,华为的善举体现了中国在缅企业对缅甸科技教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为推进两国友好关系和互利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为中资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仪式中,大学校长接受了华为授予的奖学金,优秀学生代表发言致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