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5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杨厚兰率使馆人员考察中工国际下属岱基农场
2015-04-17 19:01

    2015年4月17日,杨厚兰大使和夫人阮蔚率领使馆部分馆员赴仰光市西北中工国际下属的岱基农场,进行现场参观考察,了解中工国际多元化、属地化经营成果。

    中工国际下属的缅甸百合公司总经理吴盛莱先生向杨厚兰大使和馆员介绍了该公司负责经营的农场总体规划,展望了未来依托仰光城市发展,利用农场开展生态旅游农业的前景。吴盛莱总经理等人陪同杨大使一行参观了农场的果园、绿地、养殖场等。岱基农场的经营、规划井然有序,菠萝、菠萝蜜、芒果、柚子、芭蕉等热带水果挂在枝头,引来外交官们阵阵赞叹。

    杨大使高度赞赏中工国际在缅开展属地化经营取得的成果,鼓励中缅双方加强合作,不断尝试开展建设新项目、拓展新领域,更多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