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5年新闻存档
驻缅大使夫人阮蔚率使馆妇女小组慰问仰光儿童社会福利院
2015-05-27 15:50
  2015年5月27日上午 ,驻缅甸大使夫人阮蔚率领使馆妇女小组成员前往仰光市巴罕区儿童社会福利院慰问,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活动,教孩子们看图识字和学习中英文,并向福利院捐赠了价值三百多万缅元的烘干机、奶粉等日常用品。

  阮蔚女士表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非常高兴能与缅甸小朋友们一起交流互动,看到孩子们生气勃勃的样子更加体会到少年儿童是未来的接班人,在此谨代表使馆妇女小组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近年来,中国政府、中国驻缅甸使馆为缅甸的青少年和儿童发展事业提供了大量帮助。李克强总理曾于2014年年底访问缅甸期间看望了内比都第十四中学的师生并捐赠电脑和学习用具等。国务委员杨晶于5月来缅访问期间向内比都第七中学和蒲甘学校捐赠计算机和其他教学设备。驻缅使馆多年来也一直在帮助缅甸多个地区扩建中小学,并向当地福利慈善机构和学校定期捐赠所需日常用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