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6年新闻存档
驻缅甸大使洪亮出席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和缅中交流合作协会挂牌仪式
2016-11-22 15:03
  1121日,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和缅中交流合作协会挂牌仪式在缅甸仰光举行。驻缅甸大使洪亮、仰光省议长吴丁貌通、仰光省副议长吴林奈敏、仰光省部长吴佐埃貌和杜尼拉觉、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吕德兴、缅中交流合作协会执行主席李伯波等出席了仪式。
  
        洪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缅是亲密友好邻邦,两国关系的基础是人民之间的友好,两国关系的发展动力来源于两国民间和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当前,缅甸正在经历民主转型,中缅关系面临新的形势,两国各项友好合作事业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全力支持中缅两国民间社会组织和工商界积极搭建平台,为两国友好交流合作不断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缅中交流合作协会执行主席李伯波、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吕德兴和仰光省议长吴丁貌通先后致辞。李伯波介绍了缅中交流协会的成立、发展过程;吕德兴表示中国企业商会将与缅中交流合作协会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中缅经贸合作、促进中缅友好;吴丁貌通则表达了对商会与协会共同挂牌的热烈祝贺与美好祝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