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6年新闻存档
第二届缅甸南部地区汉语教师、志愿者联席会议暨经验交流会在仰光举行
2016-12-02 10:08

  

      11月28日至29日,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文化处主办的第二届缅甸南部地区汉语教师、志愿者联席会议暨经验交流会于在仰光举行。驻缅甸使馆文化参赞田善亭出席活动,并与仰光外国语大学中文系汉语教师、缅南汉语学校负责人和汉语教师等200人一起深入交流,共同研究汉语课堂教学方法,探讨缅南地区汉语教育发展之路。

  该交流会由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孔子课堂承办,仰光汉语教师协会协办,邀请了仰光15所汉语学校的负责人和教师,以及缅南丹老、土瓦、帕安、毛淡棉、勃生、勃固等地远道而来的17所汉语学校负责人及教师。为期两天的活动主要包括缅南地区汉语教育机构负责人交流会、“汉语教学中的游戏设计”系列讲座、中国志愿者教师与本土教师汉语教学经验交流三个部分,成功地为仰光及缅南各汉语教育机构负责人和教师们提供了展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加强了缅南地区各汉语教育机构间的联系和交流,促进了汉语学校相互借鉴办学经验、为缅甸的汉语教育提供了办学新思路。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