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潘峰文化参赞出席缅甸宗教和文化部首期汉语班线上开班仪式
2021-01-26 12:39

  1月25日,驻缅使馆潘峰文化参赞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出席在内比都举办的宗教和文化部首期政府公务员汉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致辞。宗教与文化部常秘吴通翁、东方孔子课堂外方院长曾圆香及来自宗文部、仰光国立文化艺术大学、曼德勒国立文化艺术大学的学员代表参加线上开班仪式。

  潘峰参赞祝贺汉语班顺利开班,表示青年一代是加强文化交流、巩固和增进两国胞波情谊的重要力量。此次汉语班将推动两国互学互鉴,民心交融。希望学员们学好汉语,积极参与两国人文交流。

  吴通翁感谢中国使馆协助开办汉语培训班,表示中缅两国在文化交流合作中已建立深厚友谊,人员交流培训将为中缅民心相通助力。东方孔子课堂董事曾圆香与学员代表也作了积极发言。

  截至目前,驻缅使馆协助缅甸商务部、饭店与旅游部、建设部、农业部等部委开设政府公务员汉语培训班46期,学员超过1200人。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