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关于调整自缅赴华乘客远端检测要求的通知
2022-11-13 14:33

根据国内最新要求,自即日起,中国驻缅甸大使馆对自缅赴华航班乘客远端检测要求作出调整,具体如下:

一、所有自缅赴华航班乘客凭登机前48小时内的1次RT-PCR核酸阴性报告申领健康码。请赴华乘客自行选择缅甸卫生部认可的有资质的检测机构,严格遵守48小时检测时限。例如,周三下午13:50起飞航班,应在周一下午13:50后进行核酸检测。

二、对既往感染、密接、有疑似症状等人员,不再设置额外防疫要求,均可凭登机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申领健康码。

三、来缅中转乘客如持第三国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请向检测机构所在地的中国使领馆申领健康码。

四、健康码申领平台及流程不变。请广大赴华乘客继续做好行前健康管理,按要求进行检测并及时申请健康码。入境后自觉遵守检测、隔离等防疫要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