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曹静公参走访仰光省莱达雅第十四中学
2022-12-02 17:49

12月1日,中国驻缅甸使馆曹静公参走访“中缅友谊学校”之一仰光省莱达雅镇区第十四中学。曹静公参一行在当地教育局和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双方就中缅教育合作、学校发展等进行了交流。

曹静公参指出,中国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缅甸倡导“以教育建设现代化强国”,两国都在通过现代化建设国家、改善人民生活,具有很大合作空间。了解是信任与合作的基础,使馆将继续创造机会,搭建两国师生相互交流的平台,增进对彼此的认识和了解,传承中缅特殊胞波情。

曹静公参代表使馆向学校赠送了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练习本、笔等文体用品,支持该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和教育活动。

校方感谢中国使馆对学校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用好这批文体用品,敦促学生努力学习,增强体质,希望同中国大使馆在教育和人文领域继续加强合作,深化两国人民间的友谊。

中国大使馆于2017年为该校修建了一栋教学楼,改善了该校办学条件,并多次向该校优秀学生发放中缅友好奖学金,助力学子们的求学梦。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