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贾俊杰公参出席缅华2023年春节敬老帮扶活动
2023-01-16 14:05

1月15日,中国驻缅甸使馆贾俊杰公参出席缅甸中华总商会和仰光华助中心共同举办的“2023年敬老帮扶春节福利红包发放仪式”并致辞。


贾俊杰公参赞赏缅甸中华总商会和仰光华助中心的义行善举,表示在农历小年开展敬老帮扶是温暖迎春的生动体现。尊老敬老、扶危济困、守望相助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缅华侨界一代代秉持和传承的优良传统。一直以来,以缅甸中华总商会为代表的缅华侨界积极开展惠及侨社、服务侨胞、回馈当地的慈善公益活动。特别是疫情期间,缅华各界团结抗疫,扶危济困,救助了大量在缅华人华侨和缅甸民众,赢得了缅甸社会各界的赞许。新的一年,希望缅华侨界继续积极传递大爱,更多造福缅甸社会民众。祝全体缅华侨胞兔年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祝缅华老人健康长寿,吉祥如意。


缅甸中华总商会林文猛会长致辞表示,感谢中国驻缅甸使馆长期以来对在缅华人华侨的关心帮助,感谢缅华各界热心人士的大爱奉献。举办敬老活动是缅甸中华总商会与仰光华助中心的社会责任担当,每年发放福利红包和慰问品,凝聚爱心暖流,为老人们送去安享晚年、欢度春节的温暖。期盼更多的爱心人士持续关注需要社会帮助的老人群体。


此次春节敬老帮扶活动共为142位生活困难的缅华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连日来,缅华侨界各团体纷纷举办敬老帮扶等迎春送温暖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