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中国驻缅甸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活动
2023-01-18 20:15

1月18日,兔年春节前夕,中国驻缅甸使馆开展温暖迎春“春节包”发放活动,向在缅中国公民和侨胞代表发放包含春联福字、防疫物资、兔年台历等年货的“春节包”。缅中交流合作协会、缅甸中国企业商会及江苏等地方商会参加。

贾俊杰公参代表驻缅甸使馆向在缅中国公民和侨胞送上新春祝福,表示“春节包”礼轻情重,在新春佳节之际为身在海外的同胞带来祖国和人民的牵挂、关心和祝福。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需要海内外中华儿女共同努力,踔厉奋发,同心共圆中国梦。希望大家在新一年里继续为推动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深化中缅胞波情谊发挥作用。驻缅甸使馆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心全意为大家做好服务。

    

收到“春节包”的在缅中国公民和侨胞代表纷纷表示,“春节包”满载祖国亲人关心和祝福,非常感动和温暖,感谢使馆关心关爱,一定在缅努力工作,为中缅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