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缅甸各界积极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9 12:00

  

  2月19日,缅甸仰光福建同乡会副会长尤泽富、缅甸福建青年会副会长尤思源,大勐宜昌达集团、中缅大勐宜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茶艺公司分别通过中国驻缅甸使馆捐款捐物,支持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陈海大使和李小艳公参代表使馆分别接受捐赠。

  陈海大使和李小艳公参感谢缅甸各界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支持,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在习近平主席领导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采取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防控举措,已取得积极成效。这得益于中国领导人的重视和举国体制的优势,也离不开包括缅甸在内的国际社会支持。当前,两国正携手构建中缅命运共同体,双边关系及各领域合作面临新的发展契机。希望缅甸社会各界在推动中缅关系发展和深化务实合作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近日,缅甸最大传媒集团瑞丹伦下属的天网电视台和缅甸民众通过拍摄视频和照片、点亮“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字样灯光祝福语等方式,表达对中国抗击疫情的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