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党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
2020-02-26 13:12

  2月26日,驻缅甸大使陈海在内比都会见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党主席丹泰。驻缅使馆林涛参赞,巩发党第二副主席钦伊、第三副主席拉吞等巩发党主要负责人在座。

  丹泰说,巩发党坚持对华友好,珍视两国胞波情谊,对中国近期发生的新冠肺炎疫情十分关注,对受疫情影响的中国民众表示深切慰问。丹泰高度评价中国党和政府为抗击疫情采取的举措,对中方成功控制疫情蔓延表示高度赞赏,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丹泰并转交了巩发党为中国抗击疫情提供的捐款。

  陈海感谢巩发党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介绍了中方采取的有关举措和取得的成效,高度赞赏中缅双方为应对疫情进行的合作,表示中方愿同缅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双边交流合作。双方就落实好习近平主席访缅重要成果、推动中缅关系发展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