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驻缅甸使馆向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捐赠食品物资
2022-06-29 12:21

6月28日,中国驻缅甸使馆向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捐赠2022-2023学年食品物资仪式在该校举行。驻缅甸使馆郑志宏公参、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校长钦迪达纽及学校师生参加。

郑公参表示,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是缅甸聋哑儿童温暖的家,使馆一直关心支持玛丽·查普曼学校的发展和学生们的健康成长。过去4年委托CITYMART超市在学年内每月向学校提供食品物资,有力支持了在校师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和暑期班的职业培训。疫情期间,使馆还捐赠防疫物资支持学校抗疫。今年,我们将继续提供食品物资。

使馆高度关注并积极支持缅甸民生事业,开展了众多民生捐赠项目,包括向仰光村民和残疾人家庭捐赠粮食包、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向缺电地区学生捐赠太阳能灯,帮助改善缅甸基层民众生活条件,传递胞波友谊。使馆愿继续同缅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为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和缅甸社会福利事业贡献爱心和力量。

钦迪达纽校长表示,学校衷心感谢使馆持续提供爱心捐赠,使孩子们能够吃上营养食品,有助于他们开展更多有创造性的活动。目前,除日常学习外,学校的美发沙龙、计算机、缝纫和按摩课程也都办得红红火火。这些都与使馆的捐赠分不开。学校期待继续与使馆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支持缅甸聋哑孩童健康成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