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缅关系
驻缅甸使馆、驻曼德勒总领馆向曼德勒省高中捐赠助学金
2020-09-02 17:00

  9月2日,中国驻缅甸使馆与驻曼德勒总领馆共同向曼德勒省阿玛亚布亚镇区14所高中提供捐赠,曼德勒省政府首席部长佐敏貌、镇区政府负责人、议员和学校代表出席捐赠仪式。陈辰总领事受邀出席并代表中方捐款。

  佐敏貌首席部长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缅使领馆慷慨捐助并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相关学校教学和学生学习受到很大影响。青年一代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此次捐赠体现了中方对受捐14所高中每一位学生的关心,体现了守望相助的胞波情谊,期待受捐学校使用好这一笔宝贵的捐助。

***

  中国驻缅甸使馆和驻曼德勒总领馆一直积极支持缅甸教育领域发展。自2016年以来,中国驻缅甸使馆已在缅各省邦陆续建成并挂牌23所中缅友谊学校,中国驻缅甸使馆和驻曼德勒总领馆还多次向相关学校学生捐赠奖助学金,助力缅甸人才培养事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