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中国驻缅甸使馆协调相关机构向缅甸医院捐赠医疗物资
2020-04-01 12:05

       3月31日,金色城市花园慈善基金会(Golden City Charity Foundation)、缅中交流合作协会向中缅友谊医院——缅甸马圭省纳茂人民医院捐赠医疗物资交接仪式在中国驻缅甸使馆举行。中国驻缅甸大使陈海、中国驻缅甸使馆经商参赞谭书富、金色城市花园慈善基金会荣誉会长赖学军、缅中交流合作协会执行会长李伯波、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会长刘颖和马圭省医疗局代表妙珊达丹出席仪式。

  马圭省纳茂镇区是缅甸“国父”昂山将军的故乡。纳茂人民医院始建于1982年,中国驻缅甸使馆近年协助进行改扩建,该医院成为第二所“中缅友谊医院”。此次在中国大使馆协调下,金色城市花园慈善基金会和缅中交流合作协会分别向纳茂人民医院捐赠一套氧气供应设备和两万个一次性医用口罩。

  缅甸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驻缅中资机构和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向缅方捐款捐物,体现了中缅两国守望相助的胞波情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