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中国驻缅甸使馆与中国工商银行仰光分行共同举办新冠肺炎防疫在线讲座
2020-04-01 11:18

  3月31日下午,中国驻缅甸使馆与中国工商银行仰光分行共同举办新冠肺炎防疫在线讲座。在缅中资企业人员、中国留学生、各界华人华侨和使馆工作人员等约900人在线参与。

  在缅甸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增多,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的背景下,此次中国驻缅甸使馆和中国工商银行仰光分行邀请曾亲自参与武汉抗疫工作的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昆华教授和精神科主任何秀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围绕认识疫情、防控疫情、战胜疫情和面对疫情的心理调整作了详细宣讲。两位嘉宾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为中国在缅人员和华人华侨普及预防和抗击疫情知识。大家普遍认为,这次活动很及时,有助于更好掌握防护方法,树立战胜疫情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