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 2010年新闻存档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何勇成功访问缅甸
2010-09-22 01:25
         应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邀请,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纪委副书记何勇率中共代表团于9月16日至20日对缅甸进行友好访问。 
       缅甸总理吴登盛9月17日在内比都会见何勇代表团一行。 
       何勇首先转达了温家宝总理对吴登盛总理的亲切问候,感谢缅甸政府和人民在甘肃舟曲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后向中国政府和人民发来慰问电。 

      何勇表示,中缅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两国关系一直保持着稳步发展的良好势头,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扩大,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何勇还表示,中方感谢缅方在事关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支持,将一如既往地为缅甸的发展与繁荣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吴登盛表示,缅中人民自古就友好相处,两国是同饮一江水的好邻居。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进一步巩固了缅中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缅甸政府和人民感谢 中方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积极落实两国重点合作项目,不断提高互利合作水平,让两国“胞波”情谊世代相传。 
        当天,何勇在内比都还分别会见了缅甸国家和平与发展委员会成员吴丁埃、缅甸联邦巩固与发展党总书记吴泰乌。 
        中联部副部长艾平、中纪委常委蔡继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张力及中国驻缅甸大使叶大波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